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腳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腳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洗 腳 墊 

  秦嶼中心小學四年3班 

  陳逸舟 

  今天周末,我們全家“總動員”——衛生大掃除。我和爸爸、媽媽三人抽籤分配任務,我分到的任務是洗腳墊。 

  我們家的腳墊是一塊一米見方的紅色腳墊,由於好久沒洗,上面落滿了灰塵和臟物,黑乎乎的。我小心翼翼地把腳墊掀起,拿到屋外,輕輕地抖落上面的灰塵,然後把它平鋪在陽台的地板上,用掃把把上面的髒東西掃乾淨,灑上水,倒上幾滴洗潔精,用刷子來回地使勁刷起來,沒想到還挺費勁的,我幹得滿頭大汗。一會兒后,當我用水沖洗掉腳墊上的白色泡沫時,呵,腳墊鮮紅鮮紅的,乾淨如初。我再把腳墊掛在欄杆上晾曬,讓陽光中的紫外線給它消消毒,看着自己大半下午的勞動成果,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洗腳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腳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