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娃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大地上萬物復蘇。一場傾盆大雨過後,彩虹娃娃伸伸懶腰,從雲朵里出來了。烏鴉妹妹見了,連忙向彩虹娃娃問好。彩虹娃娃聽了,皺皺眉頭,說:“你這醜八怪,一身黑不溜秋的毛,跟我比,哼,還差得遠呢。去去去,別來這兒煩我。”烏鴉妹妹聽了彩虹娃娃這一番話,哭哭啼啼地走了。過了一會兒,喜鵲姐姐來了,她見到彩虹娃娃,對彩虹娃娃說:“好久不見了,你可真是長得越來越漂亮了。”彩虹娃娃聽了喜鵲姐姐這一美言,姐姐,你可真會說話,哪像剛才那隻臭烏鴉,也不看自己長得什麼樣,敢跟我說話。”“彩虹娃娃,你……你說烏鴉妹妹是臭……”喜鵲姐姐生氣地走了。太陽公公知道了,對大地上的萬物說道:“既然彩虹娃娃這樣,大家從此不要理它。大家不再理會彩虹娃娃了,彩虹娃娃十分孤獨。它為了請大家原諒它,寫了許多信。大家見彩虹娃娃知道自己錯了,就原諒了彩虹娃娃。彩虹娃娃又和大家成為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彩虹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