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閑着沒事的時候,我喜歡在電腦上翻看照片。一張張照片記錄下了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有成功,有歡笑,有失敗,有痛苦……幾乎每一張照片都能講出一個難忘的故事。在我最喜歡的照片當中,有那麼一張,記錄下我一個拼搏的瞬間……

  那是五年級時的運動會,比賽進行到了最後,竟爭最激烈、也是最精彩的一個項目——五年級男子組4×100米接力開始了!對於有好幾位運動健將的我們班來說,這個項目簡直就是小菜一碟,金牌將會毫無懸念地落在我們的手裡。我們上場的四位選手心裡都非常放鬆,有說有笑地上了場。 

  俗話說:“大意失荊州”。誰也沒有想到,“砰”的一聲槍響之後,看到的不是我們班第一棒佟元瑞沖將出去的矯健身影,而是重重摔倒在地的狼狽場面。哎呀!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好在他並沒有受傷,迅速地爬起來全力追趕。憑藉著身高腿長的優勢,到交棒時他追到了第四位。

  第二棒李振軒,反應迅速,加上他超強的實力,又追上了一位。看起來奪冠還是有可能的,但是難度也是相當的大啊。第三棒,長跑冠軍李艾一果然不負眾望,當他跳着把棒交到我手裡時,已經位列第二了。我來不及多想,抓起棒像箭一樣地沖了出去。一定要追上前面的對手,不管他是誰!我閉着眼睛,咬緊牙關,邁開大步向前沖,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超過去!距離越來越接近,馬上就到終點了,我和之前的第一名似乎已經平行了,這時,我靈機一動,胳膊向前一伸,肚子向前一挺,撞線了!就在這時,一直等在終點為我加油的媽媽按下了快門,拍下了我咬牙切齒拼盡全力的奪冠瞬間。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儘管我的表情很難看。每當看到它,我就會想起那短短400米的接力中,我們四個人的奮力拚搏和團結合作,這將會成為我一段非常難忘的經歷。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