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背後的故事 

  打開相冊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照片,那些照片意義深刻為它們記載了我成長的足跡。這些照片里沖滿了喜怒哀樂。但是在這些照片中是我印象最深的那還得數我在跆拳道比賽時拍的照片了。 

  那是發生在2008年衡陽市第27屆武術比賽中的 事了。 

  一天下午我正在跆拳道館里練習,忽然教練把我叫到划卡處對我說:“鄭攀中,告你一個好消息,我們全體老師和同學一致同意你去參加2009年度第27屆跆拳道實戰比賽。”當我聽了這個消息我既緊張又興奮,我緊張是因為這是第1次參加比賽,沒有足夠 的賽場經驗;然而興奮是因為教練讓我參加是覺得我練得還不錯。這時教練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便告訴我輸贏並不重要,主要是重在參與。我聽罷,便爽快的答應了。 

  時間過得可還真快,轉眼間就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於是教練先把我們帶到觀賽台,看其他選手比賽只見那些選手一上場就像一隻只猛虎沖向“敵人”就這樣看着看着就輪到我上場了,裁判員一吹哨我就像小宇宙爆發一樣沖向“敵人”。接着他用一個橫踢想反擊,於是我將計就計給他來了一個組合腿法——旋風踢和下劈將其擊倒。最後我以6:3戰勝了對手。取得了冠軍。 

  而這張照片是我在領獎台上媽媽給我拍的。那時我哭了因為這獎來之不易,它是父母以及老師還有我眾人用汗水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