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50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乘坐着11-11號太陽能時光穿梭機來到了2050年的一天。

  那時我當上了國家主席,長得也很漂亮,媽媽、爸爸成了億萬富翁。我們開得車都能在空中、海里、陸地上行駛,周圍的高樓大廈更是壯觀……

  可空中卻瀰漫著臭氣,沒有樹、沒有花、沒有草,陸地上除了高樓大廈,就只有光禿禿的沙子。我立刻組織常委開會,我說:“如果再這樣下去,這裡很快就會變成沙漠的,你看2000-2013年綠化搞得多好,那時處處充滿綠色,綠色無處不在,請不要讓這朵驕弱的“地球之花”從此凋謝,我們要讓綠色永駐人間。”委員們贊成了我的提議,並就此施行。

  2051年,我又來了,迎面來的微風十分涼爽,大樹茂密、小草挺立,花兒也長在了人們心中。地球上煥然一新,綠色瀰漫了整個地球……

  “鈴……鈴……鈴鈴……”,我驚醒了!

  寧夏銀川興慶區第二十三小學四年級:梁馨

您正在瀏覽: 2050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