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50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己是個科技非常發達的時代。

  2050年地球上的陸地大部分都被高樓大廈覆蓋。汽車早已被到處在天空中飛行的光速浮行車所代替。工廠煙囪中冒出的煙霧不再是對人體有害的氣體,而是對大自然有益的氣體。很早很早以前的古代建築隨處可見,科學家能用古代遺留下來的物品復原古代建築物的原貌。動物園裡已有了傳說中的恐龍,因為科學家掌握了恐龍基因密碼,科學家們還製造出了猛獁象、劍齒虎……

  2050年人們可以通過“天梯”到月球、冥王星等星球去旅行。可以通過語言翻譯機和外星人對話。科學家們正在用“引力機”對月亮作實驗,如果成功,月亮就會有引力,我們就可以在月亮上居住了!

  2050年機器人已成為我們的“保姆”它們可是值得信賴的“保姆”哦!只要你對它輸入語音密碼它就會嚴格值行命令,可是你如果想利用它做壞事,它可是不會答應的,並且還會把你送到警察局哦!

  2050年多麼美好的時代,我期待它的到來!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靖煤小學四年級:周浩

您正在瀏覽: 2050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