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四年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四年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里,有這樣一張相片──我站在一個巨大無比的火箭旁,做着“V”的手勢。那是我在西昌市酒泉衛星發射場參觀時拍下的。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幾個小朋友,跟着曹叔叔來到酒泉衛星發射場的一個倉庫里,我和幾個小朋友歡呼起來──親眼看到了即刻上天的“神舟五號”火箭。解說員走過來對我們說“這個火箭經過製造和檢驗共花了好幾年的時間,頭部裝有導航系統,我們這裡的電腦可以直接監控;中部是主體部分,火箭脫落等都由它來操作;後部是引火的,這東西很靈敏,就連一根頭髮掉上去都會引起爆炸。”

  參觀了“神舟五號”火箭,我們又來到展覽館,我和幾個夥伴走到火箭模型前,那火箭模型跟真的沒多大區別,可真大呀!觸摸着這龐然大物,真是有說不出的高興和感受——什麼時候能坐上它到太空暢遊那多爽啊!對了,這個“巨人”旁邊還有一個地球模型,它上面標明了所有的地方,而且還標明了火箭要去的地方,然後在哪裡降落,還有……

  “神舟五號”是我國的驕傲。你肯定以為我是編的,不信?有照片為證!

  指導老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四年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