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說起來簡單,可是做起來卻很難。可是做起來不是最難的,最難的是理解文明。難道不是嗎?文明是什麼?吃飯?不是。喝水?不是。玩?。不是。那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吧。誰知道呢?

  在一個春暖花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小明和小紅高興的去上學,突然看見一個垃圾桶,“ 別看叫垃圾桶,我看他是比垃圾更髒的桶。”小明說道“你知道尊老愛幼,你知道團結友愛,難道你就不知道保護環境嗎?”小紅爭着說道。小明呆住了,小紅怎麼也叫不了他,於是自己吧垃圾放進了來機箱里。正在此時的小明眼睛一亮,從書包里拿出只寫東西。小紅放完了垃圾,對小明說:“你還沒捉完作業?快點走吧。”說罷,小明站起來,在垃圾箱的正面貼了那張紙。

  你們知道紙里寫了什麼嗎?對了!就是“文明—— 只差一步。”難道我們身邊的文明不是只差一步嗎?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