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放學了,小亮和小紅一邊走一邊聊着校園裡的趣事,顯得十分快樂。 

  他們走着走着,忽然看見街邊一個垃圾桶里的垃圾全都掉在了地上,小紅手指着桶邊的垃圾,一邊對小亮說:“是誰把垃圾扔在地上了,真缺德,我們把這些垃圾裝進垃圾桶里去吧!”正當小紅彎下腰來撿垃圾時,發現小亮還站在原地不動,彷彿在思考什麼,於是她大聲的問小亮:“喂,小亮,你在思考什麼呢?快來幫忙。”小亮神秘地說:“我想到了一個號辦法,你邊撿垃圾,我馬上就會來的。”小紅沒有多大勁取管小亮,依舊撿自己的垃圾,小亮卻從自己的書包里拿出一張雪白的大紙,又拿出文具盒裡的圓珠筆,趴在地上寫着什麼,過了一會兒,小紅把垃圾撿完了,小亮也把事情做完了,他吧大紙的邊緣塗上膠水,來到垃圾桶旁,把那張紙往上一貼,小紅仔細讀着紙上的字:“文明——只差一步。”小紅揚起大拇指,對小亮說:“你可真行啊!”小亮也面帶笑容地說:“你也不賴嗎的!”說完,兩個人都會心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