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色花是一種神奇無比的花,它有七片花瓣,七種不同的顏色,扯下每一片花瓣都可以實現自己的一個願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綠色的花瓣,把世界上被砍伐的森林復原,讓二氧化碳全部轉化成氧氣,供給人們新鮮的空氣,無家可歸的鳥兒開始在枝頭愉快地歌唱;讓世界上所有渾濁的河水變得清澈無比,水中的魚兒開始歡快地遊動……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紅色的花瓣,把世界上所有人的心都變得誠實、友善,讓世界上沒有壞人,人們過着安寧祥和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白色的花瓣,把我自己變成一個白衣天使,讓世界上所有的人不會再被病魔纏身,不再被癌症奪去寶貴的生命;我還要以醫師的名義勸誡大家:生命何其寶貴,請珍惜生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黃色的花瓣,把我自己變成一名科學家,研製出一種機器人。這種機器人能幫助媽媽洗衣服、做飯、收拾房間,也能幫爸爸修理電器,還可以輔導小孩子學習,大大減輕人們的勞動負擔。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青色的花瓣,把世界上所有枯萎的植物或瀕臨死亡的動物都救活,讓沙漠變成青青的草原……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藍色的花瓣,變出一張碩大無比的巨嘴,這巨嘴能吞噬垃圾,讓我們的世界永遠潔凈……

  假如……唉!我的願望太多了,只剩下最後一片紫色的花瓣,怎麼辦呢?我得好好利用它,對了,把它變成一朵新的七色花,讓它去實現我更多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