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21)班  方佳儀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首先會用那一片藍得似水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我摘下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讓全世界不再缺水了,讓小河充滿水吧!”說完,我便看到平時乾枯的小河裡充滿了清亮、清澈的水。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將那紅得似火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我摘下一片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讓殘疾人恢復健全的身體吧!讓他們不再痛苦了!”說完一分鐘,我看電視,發現最新新聞:在街頭流浪的殘疾人都奇迹般的好了,都去找工作了。他們還說,如果知道是誰幫助了他們,他們就會不勝感激的。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可真高興啊!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那我會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讓我,變成一個受萬人敬仰的女作家吧!咦,我真的變成一位女作家了。於是,我開始用心的寫作。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那我會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讓我,變成一位醫生吧!人們常說醫生是白衣天使,可我認為這還不能滿足我,我還要做人們心中的白衣天使。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那我會撕下一片綠色花瓣:讓我,變成一隻無憂的小鳥吧!無慮的飛翔在天空中,快快樂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那我會撕下一片青色花瓣:讓人們團結一心吧!不再讓人類之間有那麼多爭執了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那我會撕下一片紫色花瓣,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讓被人類無情的抓走了得小動物們,飛吧!跑吧!話音剛落,所有的動物便從飯店沖了出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

教師評語:

佳儀,你用七色花瓣不僅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而且還實現了自己的願望,真是一朵神奇的花啊!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