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唱優秀童謠心得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唱優秀童謠心得體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孩子,丟了球,別生氣,等他玩完再還你”這是我耳熟能詳的歌謠了,它還教會我怎樣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善待他人。

  有一次,我新買了一個漂亮的筆盒,上面有許多漂亮的花紋,周圍滿是羨慕的眼神與讚歎,我很高興。可是,一節體育課後,筆盒不翼而飛了,我四處尋找,“真兇”很快找到了,我還告訴了老師,本來老師要公開批評的,我想到了“小孩子,丟了球,別生氣,等他玩完再還你”不知哪來的勇氣,竟說了一句“不需要了”,我相信他會還回來的,不久,我的筆盒又神不知鬼不覺地回到我的書包里。

  馬克·吐溫說過:“紫羅蘭把它的香氣留在踩扁它的腳踝上,這就是寬恕。”雨果說過:“世界上最廣闊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

  我以前本以為這首歌謠只是好聽罷了,可我現在明白了原來小小的歌謠里原來也藏着一個深刻的道理,就是:我們不能對某個人一個小小的錯誤而就嚴厲的批評,而要對每個人都有顆寬容的心,讓我們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一切,擁抱一切,關懷一切吧!

  福建三明將樂縣將樂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何文瑞

您正在瀏覽: 傳唱優秀童謠心得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唱優秀童謠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