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掰腕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腕子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領大家在教室里組織了一場別開聲面的掰腕子比賽,大家都很高興。因為這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

  老師分好組后讓大家兩人一組參加預賽,我和張鳳嬌一組。老師一聲令下,我和張鳳嬌握住了手,擺出姿勢。開始掰了。一上來,張鳳嬌就搶先扣住腕,我心裡暗自緊張:我能不能贏呀?她好像很緊張。開始了,她好象根本不使勁,漸漸地,我主動爭取扣回腕,所以我輕而易舉就掰過她,我的心情非常高。

  接下最精彩的還要歸公於李安和許軍的男女對抗賽,我想他們倆一定都很緊張。李安皺着眉頭,因為大家議論:“你是女的就贏,如果你輸了就是男的。”對手許軍毫不畏懼,好象什麼事沒有似的,一點心理壓力也沒有,“開始”兩人開始掰了,一開始,大家喊着:“加油,加油。”李安佔了優勢,可男生畢竟力氣大,李安慢慢的招架不住了,但她並不服輸,她把全身的力氣都放在手上了。她已經沒有力氣了,無論她再怎麼使勁,也不象許軍那麼輕鬆。所以許軍勝利了,男生們都為他鼓掌,女同學鼓勵李安。精彩的一幕還有很多,如體重相差懸殊的唐元奇和高風林,還有實力相當的王雨萌和李月輝。

  最後唐元奇成了冠軍,但老師童趣大發和他一比,老師輕易的勝了,老師成為了這次比賽的冠軍,掰手腕比賽在掌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掰腕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腕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