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常州來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州來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常州來的老師

早上一進教室,顧老師就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的數學課不是我上,有一位常州來的老師要給同學們上一節公開課。”

第一節課下,老師把我們帶到了四樓大會議室。四周坐滿了聽課的人,一位年青的阿姨笑着迎向我們,安排我們坐下后,說:“我姓紀,是常州解放路實驗小學的老師,今天由我來和小朋友們一起幫阿凡提跟壞老闆要回工錢,找出可能性。”

剛開始我們有些害怕,但很快地就和紀老師熟悉了,她帶我們一起認識了“可能性”:摸小球、猜小球、砸金蛋……,知道了“一定、可能、不可能”,最後我們還和紀老師一起幫阿凡提跟壞老闆要回了工錢。

四十分鐘很快過去了,下課的鈴聲響起,我們還捨不得離去,真希望常州來的老師能永遠的留在我們這裡。

您正在瀏覽: 常州來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州來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