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妙的風鈴聲,那不是我美好的暢想;動聽的鳥叫聲,那不是我美好的暢想;綠色的春天,那才是我美好的暢想。 

  在美好的春天來臨之際,我希望人們會為迎接春天而做好環保工作,讓今年的春天變成名副其實的綠色春天.但每個人都會嗎? 

  春天,湖水靜靜的,湖水清澈見底.湖邊的柳樹在微風的幫助下翩翩起舞,惹得鳥兒們也跟着一起舞蹈呢!湖邊的草地上,小草發芽了,綠綠的?嫩嫩的,可漂亮了!草地上有着五彩繽紛的花朵,遠遠望去,好像一塊綉着小花兒的綠色絲綢,美極了!在草地上方飄舞着一群群彩色的東西,走近一看,呵!原來是一群正翩翩起舞的蝴蝶呀!瞧它們輕盈的舞姿,簡直就是一群小舞蹈家嘛!"嘻嘻?哈哈?呵呵……"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是誰呢?哈!原來是一群小女孩在野餐呀!瞧!她們野餐完之後,把垃圾都收拾得乾乾淨淨,多強的環保意識啊!動物們在湖邊又唱又跳可歡啦!不時有一兩隻動物也加入到她們的隊伍中去了. 

  這個春天是歡樂的,有着春的聯想,夢的希望.這個春天是美好的!人類就應該有這樣的春天.可是…… 

  這雖然只是我的暢想,人們也能做得到,可每個人願意去做嗎?世界上的森林正以驚人的速度在下降,可人們注意到了嗎?醒悟吧!我的同類們!我們需要一個綠色的春天,和諧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綠色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