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01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011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011 標籤:芭比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2010作文 11歲作文

絲愛拉一踏進去,就被一股狂風吹得睜不開眼睛。絲愛拉急忙吹了幾下銀牙之笛,音符都鑄成了一道雲霧的牆,把絲愛拉罩在了裡面。絲愛拉鬆了一口氣,說:“我怎麼沒看見米萊娜的城堡啊?”思蕪說:“公主,你看看那片黑色的荊棘叢,我想那就是米萊娜的城堡吧。”絲愛拉朝荊棘叢望了望,果然看見了一座古老而陰森的城堡,城堡的周圍還飛着許多紅眼睛的蝙蝠。絲愛拉恐懼地說:“啊!怎麼這麼可怕呀!我……我害怕。”思蕪、思淚、思睿急忙說:“那你難道不想救你姐姐絲愛纓了嗎?這可是個機會!公主你不能錯過啊!”絲愛拉說::“那好吧,我現在就去。”說完,絲愛拉就扇動翅膀飛向城堡。幸好絲愛拉還有雲霧之牆保護,不然的話,絲愛拉就被蝙蝠咬傷了。 

  絲愛拉飛到城堡的大門前,剛要進去,思淚就說:“公主,你要當心,說不定米萊娜會偷襲你的!”絲愛拉答應了。絲愛拉推了推大門,但是大門很重,根本就推不開。絲愛拉笑笑,吹出了一個鏗鏘有力的音律,大門就開了。絲愛拉走進去,裡面沒有一絲一毫的聲響,絲愛拉害怕極了。絲愛拉走上石梯,到了二樓。絲愛拉看見二樓的內側有一個小門,她輕輕地走到那扇小門前,推開了小門,絲愛拉一看,差點沒嚇出聲來——大大小小的巨型蜘蛛互相撕咬着,而米萊娜就站在那隻最大的蜘蛛上面,一邊笑一邊對絲愛拉說:“你來啦?哼哼,我就讓你嘗嘗我親愛的蜘蛛的厲害!去吧!蜘蛛!我親愛的小寶貝,今天我給你們帶來了,最美味的食物!”說完,那些巨型蜘蛛就蜂擁而來。絲愛拉嚇壞了,連忙吹出了愛心魔法的曲子。鮮紅的音符蹦跳而出,落在那些巨型蜘蛛的額上,被愛心音符點中的蜘蛛都變成了嬌小的小蜘蛛。米萊娜輕蔑地說:“你以為我會這麼笨只帶來了這些蜘蛛嗎?都給我出來吧!劇毒蛇!你的敵人來了!去打敗她吧!” 

————————————————————————————————————— 

  話音剛落,小房間的窗口就爬進來了一個巨大的蛇,蛇吐着血紅的信子,長長的獠牙上還帶着斑斑駁駁的血漬。這條蛇猛地加快速度,向絲愛拉衝來,絲愛拉趕緊扇動翅膀,不巧,絲愛拉穩穩地落在了蛇的頭上,絲愛拉不知所措地說:“我……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啊?”思淚說:“公主,使用我的凈化魔法音律。”絲愛拉把銀牙之笛放在唇邊,吹出了凈化魔法的曲子,那條蛇一觸碰到淡黃色的音符,就痛苦地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嘶嘶”聲,絲愛拉被晃地摔了下來。終於,那條蛇恢復了原來的樣子。絲愛拉的頭很暈,但她還是掙扎地從地上爬了上來。“米萊娜,你還有什招數?儘管使出來吧。只要你肯說出我姐姐的下落。”米萊娜笑着說:“好!那我就不客氣了。”說完,米萊娜從腰間抽出她的長號,吹了起來。絲愛拉也不客氣地吹着銀牙之笛,銀色的音符和黑色的音符相互抵抗着,最後,米萊娜和絲愛拉都被對方的力量震得倒了下去,絲愛拉敏捷地扇動翅膀躲了過去,倒是米萊娜,不僅摔了一下,還吐出了黑色的血。絲愛拉笑笑:“說吧,米萊娜,我姐姐在哪兒!”米萊娜知道,如果她不說出來,是不會有好果子吃的。便說:“哼!反正我留着那個黃毛丫頭也沒用!就告訴你。你姐姐在最頂層的第七個房間,你只要說聲:‘黑暗的鑰匙’就可以見到你姐姐了。但我有個條件——你必須讓我走!”絲愛拉點頭說:“我可以辦到,但是,你以後不可以再把小動物變成你的手下了,如果我發現了,你是不會有好下場的!”米萊娜說:“好,我答應你。”說完,米萊娜吹了一下長號,便消失了。絲愛拉對三個小精靈說:“走,我們去救我姐姐。” 

  絲愛拉來到了關押絲愛纓的房間,說:“黑暗的鑰匙!”話音剛落,那扇已經腐朽的木門嘎然而開。絲愛纓抬頭看見了絲愛拉,急忙撲過去摟住了她。絲愛拉感覺她的頭很痛,禁不住呻吟起來。 

  “啊!” 

  請關注哦!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01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