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患難與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患難與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暖洋洋的照在森林的大草原上。

  一隻小猴子正吹着口哨漫步在草原上,突然一隻鳥從天上掉下來,剛好落在了他面前,嚇了小猴子一跳。小猴子趕緊去看看,原來是一隻受傷的小鷹啊。

  “小猴子,救救我吧,我被獵人打中了翅膀,飛不起來了。”小鷹說話的聲音變得很小了。

  小猴子愣了一下,趕緊抱着小鷹就往家跑。

  到家后,小猴子趕緊找出藥箱給小鷹包紮,血還是一個勁的流着。小鷹疼的都哭了,小猴子安慰他說:“別害怕,沒事的,我給你撒點葯,包住就沒事了。”

  小猴子包紮的很細心,小鷹好多了,想要趕緊回家,怕鷹媽媽着急,但小猴子一個勁的挽留:“你的傷還沒好,不能亂動的,你還是在我家住幾天等傷好了再走吧。”

  小鷹感覺翅膀還有點疼,只好就先留下了。

  小猴子每天都盛情款待小鷹。而且倆人天天在一塊玩,成了特好的朋友!

  過了幾天後小鷹準備回家了,“小猴子,謝謝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會再來看你的。”

  小鷹依依不捨的飛走了,小猴子也推頭喪氣的回家了。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小猴子正在草原上曬太陽,忽然聽到吼的一聲,“啊,不好,獅子來了!”

  小猴子趕緊往樹林里跑,獅子在後面一個勁的追。

  “完了完了,我要被獅子吃了啊。”小猴子嚇的臉都紅了,滿頭大汗的飛跑着。

  正在這時,小鷹飛來了,從天空中“嗖”的飛下來,抓住小猴子就迅速又飛上了天空。

  小猴子嚇的閉上了眼睛。

  等小鷹把小猴子放在安全的地方,小猴子才慢慢睜開眼睛。

  “謝謝你,小鷹,要不是你,我都要被獅子吃了。”

  “別客氣,咱倆是好朋友嘛!”

  倆人相視而笑!

您正在瀏覽: 朋友,患難與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患難與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