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因為有朋友才會美,我的天空因為有朋友才不會黑。朋友給了我快樂,老師給我寬容,讓我能展翅高飛。我們抱着夢往前飛,不逃避不後退,好朋友是我學習的堡壘。

  推開窗看見星星守在空中,我好想我的好朋友們,我們就是那天空中的星星,有半個學期沒見到他們,心裡不免多了些想念。一閃一閃的光,努力把黑夜變亮,氣氛十分安詳。我的好朋友在我心裡是那最閃亮的星,一直在無聲夜空守護着我們的夢。這世界那麼大,我們的友情一直不會變,她知道我的夢,她知道我的心,你知道我們感受都相同,就算有再大的風也擋不住我和她的友情。

  在上個學期我們度過了抄作業危機、經濟危機,也不同樣過來了嗎!可是這個學期,我卻轉學了,我們兩個像牛郎和織女,一個鵲橋就是另一個好朋友。我們一直見不到對方。這份友情從沒有斷開。

  我就是這樣一個我,她就是這樣一個她。要是太陽彈回去出現一輪明月,花瓣飛回去變成花朵。時間能倒回去,趕上上個學期,不曾說過再見,永遠還能見,回到那一天,我們依然在一起。能遇見都是緣,哪怕就匆匆一眼我們友情註定還在,不改變。

  貴州貴陽雲岩區實驗二中初一:王潤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