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長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三年段到操場上集合,準備比賽。首先是304班出場的,只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胸有成竹。比賽開始了,他們個個身輕如燕,一躍而過。沒想到平時不起眼的304班竟開了個冷門,得了個驚人的結果:462下。我心想:這樣的強敵,到底能不能贏呢? 

  輪到我們了,我們大步流星地走進賽場。隨着康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咚咚”直跳。同學們像一一道道閃電衝向繩子,左腳往前一跨,右腳輕輕一抬,繩子像長了眼睛似的乖乖從他腳下一閃而過。繩子像風車一樣,飛快地旋轉着,隊員們像一隻只靈巧的袋鼠在“彩環”下鑽進鑽出…… 

  哦,終於輪到我了。我瞪大眼睛,瞄準繩子,在前一個同學跳過去的那一剎那間,趕緊往前衝去,猶如一隻撲食的猛虎,飛快地縱身一躍,繩子“呼”的一聲從我腳下飛過去了。噢。過了,過了,我高興極了!趕緊又跑向隊伍後方,準備第二輪的挑戰。 

  漫長的五分鐘過去了,運動員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的我從朋友手中接過飲水,“咕咚咕咚”地大喝起來。比賽結果:我們得第四名。我們很掃興,老師彷彿看出我們的心思,走過來安慰我們:“我們已經儘力了,這不能怪自己,也不能怪同學……”對,重在參與,儘力就好。我忘記了疲勞,又和同學們繼續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