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顛紙團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紙團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贛州濱江一校三(6)班 

  楊丹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白紙,我心想老師為什麼要給我們發一張白紙呢?原來老師要我們舉行一場比賽,比賽的名字是顛紙團。

比賽開始了。我先把紙揉成一個紙團,然後把紙團放在本子上,我原以為它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可是它並不是我希望的那樣溫馴,只見它在本子上上躥下跳。這時我生氣地對小紙團說:“小紙團,你再不聽話,我可不理你了!”小紙團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慢慢變得更乖了。可是我也只顛了5下,我里有點不安,心想這場比賽自己一定輸了。出人意料的是我竟然獲得了第一名!當我聽到老師宣布我取得了第一名的時候,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顛紙團真好玩。(輔導老師  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顛紙團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紙團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