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螃蟹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螃蟹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蟹島釣螃蟹,我們拿着釣竿,走進了溫室大棚。

  “哇賽!”這裡有好多好多的螃蟹,看的我呀,都眼花了!這時爸爸走過來,拍着我的頭,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我說:“凱敏呀,上次釣魚比賽,我輸給你了!這次看誰釣的又多又大!”我瞥了爸爸一眼,得意洋洋地說:“願賭服輸,就來呀!”“切誰怕誰呀!”爸爸不客氣地對我說。

  開始釣螃蟹了,我看準了一個大的,於是,我右腳往後退一步,雙手猛的一甩桿,正巧落在了那隻螃蟹身邊,那隻螃蟹看到了魚鉤上的肉,欣喜若狂,用它那“將軍鉗”猛地夾住,送到嘴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我急忙一拉杆,把那隻螃蟹捉住,扔進了桶,並對它說:“小螃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就乖乖地作我的美餐吧!”這時,我看了看爸爸的桶,哈哈!他一隻也沒釣着,真爽啊!

  一天下來,我釣了十一隻螃蟹,爸爸呢!哈哈!他才釣了九隻哩,我贏啦!哈哈!這時,爸爸走過來,不樂意的對我說:“切,走着瞧,我一定會贏你的!”“我看你是光說做不到吧?”我驕傲地說。爸爸只瞥了我一眼,什麼也沒說。

  回家后,我吃着自己釣上來的螃蟹,那叫一個香!下次我還要去釣螃蟹。

  作者:非常作文訓練營四年級學員劉凱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釣螃蟹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螃蟹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