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笛子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笛子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去參加廣西第二屆民族管弦樂笛子A組南寧選拔賽,我懷着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廣西群眾藝術館。

  這次參加比賽的選手都是來自南寧市各個學校的小學生,他們穿着各式各樣的服裝,拿着自己心愛的樂器。此時,前面已經有三十幾位選手比完了,我抑下緊張的心情,等待着開始比賽,選手們在音樂的伴奏下,鳴起了動聽的曲子,台下不時傳來熱烈的掌聲,大家都沉浸在優美的音樂當中。當主持人念到:“請五十四號選手上台演奏《塔塔爾族舞曲》。”時,我就滿懷信心地走到了舞台中央,給評委老師和觀眾鞠了一大躬,隨着伴奏的響起,輕快優美的樂聲從我的笛子裡面飄到了每一個角落。第一段的快板我吹的很輕快,很好。但是,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慢板部分的前一小段,我吹成了第二段的中段,當我意識到吹錯的時候我迅速的跟上了原來的節奏,還好,最後第三段的快板我發揮出自己最大的能量,比較完美地完成了這段曲子的吹奏,迎來了熱烈的掌聲。當主持人報出我的分數時,我低下了頭,非常的沮喪,我的最終成績是9。77分。評委老師說我的樂感和表現力都非常非常的好,因為這一點小小的失誤,影響了分數,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我以南寧賽區竹笛A組第二名的成績進入廣西總決賽,但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老師說以我的能力是衝著第一名而來的。如果真的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我一定能吹的更好的,可那是永遠都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只能認真的練習曲子,爭取在總決賽中發揮出真正的水平,取得優異的成績。我一定會加油的!

  四年級:卡卡520(李尚澤)

您正在瀏覽: 笛子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笛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