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看到爸爸在打電腦,心想:我的電腦水平已經很高了,和爸爸比一次賽,看看誰歷害。就讓媽媽當裁判。 

  我們首先進行打字速度比賽,我知道爸爸比我打得快,就規定:打字不管對錯,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誰打的字多,誰就勝利。

  我用智能ABC,胡亂按鍵盤,字出的很快,可是,有許多象“離開零零落落”、“廣交會娃娃哭”、“電風扇合法化”、“熱情污染”等詞,笑得爸爸、媽媽捂着嘴、彎着腰。

  等到爸爸打字時,他調出一篇文章,全部選擇後點“複製”,然後不住地點“粘貼”,在規定的時間內,爸爸打了3百多張,而我一張紙也沒打滿,由於我一開始的規定,媽媽宣布這局比賽,爸爸勝。 

  第二局,我們進行字的修飾比賽。我把字設成黑體、宋體、華文彩雲、隸書、幼園等不同的字體,選擇紅、綠、藍、黃等不同的顏色,將文字效果設成禮花綻放、七彩霓紅等,媽媽看到那五顏六色的頁面說:“真漂亮!”我得意極了!這時爸爸說:“這些都是我教的,我做一個你不會的!”只見爸爸通過“剪切”、“選擇性粘貼”等,打出來每個字上下兩種顏色,漂亮極了。我抓了抓頭皮,只好認輸了。 

  第三局,進行改桌面背景比賽。我通過“屬性”、“瀏覽”,非常快地選擇一個棋盤當做背景。等爸爸做時,他打開網頁製作軟件,做了一個有動畫的網頁,然後也通過“屬性”、“瀏覽”等步驟,這樣,一個漂亮的動畫桌面背景就出現了。沒等媽媽宣布,我就說這局我輸了。 

  最後,媽媽宣布比賽結果,“3比0,蔡啟瑋挑戰失敗!” 

  通過比賽,我想:姜還是老的辣,我一定跟爸爸好好學,將來一定比爸爸歷害。

您正在瀏覽: 電腦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