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現代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現代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孫悟空取完了西經之後,又回到了花果山自由自在地過日子。而豬八戒呢,它卻在人間無憂無慮地生活。

  一天,豬八戒來到了花果山找孫悟空:“哎,大哥,你總是在這花果山獃著,不悶呀!明天跟我去人間玩玩吧。”豬八戒搖着它那胖胖的頭說。”人間有什麼好玩的?”可多了,有遊樂場,商店,電影院…好吃的好玩的應有盡有呀!”孫悟空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孫悟空駕着它的筋斗雲從天而降。它來到了繁華的市區,突然它看到一個人拿着樣奇怪的東西貼在耳朵旁自言自語,便走過去問:“老兄,你在幹嘛呢?”去,去,去,沒看見人家在打電話呀。”那個人生氣地說。哼,不說就不說唄,這麼凶。孫悟空悶聲悶氣地想。正抱怨着,從遠處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老豬來了!”哦,原來是豬八戒呀,它扭着肥胖的身子走了過來。“走,猴哥,我帶你吃好吃的去。”說著,它倆來到了肯德基的門口,一進去,一股香味迎面撲來,孫悟空想,這裡的東西一定很好吃。它們來到點餐處,孫悟空迫不及待地叫道:“來一份肯德基。”“別聽它胡說,來兩份漢堡,雞腿,薯條……”豬八戒流着口水說。當它們坐到座位上時,孫悟空趕忙抓了一把薯條往嘴裡一塞。呸,呸,呸,難吃死了,說著,便駕着筋斗雲回花果山了……

  直到現在,豬八戒照樣在人間過着舒適的日子,孫悟空仍舊帶着它的猴子猴孫自在地生活在花果山上。

  長沙市育英二小四年級:蔡新桐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現代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現代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