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淇淋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淇淋城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暑假期間,我們全家去冰淇淋城旅遊。

  冰淇淋城好香啊!街道是用“牛奶味的冰磚”鋪成的,欄杆是用冰淇淋棍做成的,看那一棟棟大樓,知道那是什麼做的嗎?……還是我告訴你們吧!那是特製的巨無霸冰淇淋,有香草味的、有巧克力味的、有葡萄加牛奶味的、有……

  我找到了一家葡萄味的賓館,服務員小姐給我們開了間三人間,我拿着紫色的冰片房卡進了房間。

  啊!太奇妙了!這裡的傢具沒有什麼不是冰淇淋,比如:床、電視機、柜子、空調、電腦、飲水機、燈……

  我幸興奮極了,馬上撲到牆上,把那葡萄味的冰淇淋牆啃了個大缺口。服務員小姐說:“你們晚上睡覺時,一定要注意。”“注意什麼呢?”我向服務員小姐問道。服務員小姐說:“注意樓上有人掉下來。原來就有一位客人晚上把地板啃了個大洞,從二樓摔到了一樓。”

  把行李放好后,我們全家都去散步。啊?你問我:這裡是冰淇淋城,在外面一定很冷吧?我告訴你們吧!這裡一點也不冷,因為這裡……因為這裡……(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為什麼不冷。)

  散步時,我發現了冰淇淋城的最有特點的“一景”,那就是街道上有很多人,而且大部分是工人;知道他們是幹什麼的嗎?

  他們就是負責修紅綠燈,廣告牌……因為每天都有人在這兒啃一口草莓味兒的紅燈,青蘋果味兒的綠燈,柳橙味兒的黃燈;在那兒啃一口果味兒的廣告牌,工人們天天都要修修補補的忙個不停。

  第二天中午,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冰淇淋大餐。

  第三天你猜怎麼了:牙全壞了!

  ……

  冰淇淋城之旅終於結束了!在這麼下去,我們各各都會成老太太的!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