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淇淋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王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叫王紅的女孩,她非常喜歡吃冰激淋. 

  有一天,她買了一大堆冰激淋回家。她把冰激淋放在桌子上,津津有味地吃着。忽然,有一個冰激淋小人蹦了起來,站在桌子上,大聲地說:“王紅,你不是愛吃冰激淋嗎?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那兒的冰激淋可多了,保你吃個夠!”王紅一聽,十分高興,她興奮地說:“你快帶我去吧!”冰激淋小人說:“那就走吧!”說著,王紅和冰激淋小人都掉進了一個大坑中,坑可真深呀!她們一個勁得往下掉,掉呀,掉呀,王紅給嚇壞了。她對冰激淋說:“咱們這是去哪兒呀?”小人說:“去冰激淋王國呀!”“冰激淋王國?”王紅驚訝地說,因為她還沒有聽說過什麼“冰激淋王國”呢。她們正說著,只聽“咚”的一聲,他們都坐在有冰激淋的地方,王紅往四周望去,哇!這裡全是冰激淋。樹是冰激淋,房子是冰激淋,連小河裡流的水都是冰激淋溶化的水。冰激淋小人說:“走吧!”王紅說:“去哪兒?”小人說:“當然是進城了!”說著小人酒吧王紅的手一拉,往城門跑。他們進了城,王紅低頭一看,有一塊有冰激淋做的碑。上面寫着“冰激淋王國”五個大字。小人對王紅說:“你先在城裡走走,除了人和房子以外,其他的你隨便吃,我先走了說完,他就走了。王紅走着走着,發現了一棵樹,上面寫着”歡迎品嘗“,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冰激淋,王紅就過去摘了一個,樹上就又長出來了一個,王紅就摘一個吃一個,摘一個吃一個......一共吃了九百九十九個,吃得小肚子圓溜溜的。可是她口渴了,想喝水,就到小河邊喝水。不料,她一不小心,掉下了河。”啊,救命啊!“她這一驚,把眼睜開了。原來是一場夢,冰激淋全溶化了,弄得她滿臉都是。 

  從此,王紅就在這裡生存。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