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河南焦作的AAAA級風景區雲台山。

  我們是跟團去的,首先乘坐觀光巴士,到達各旅遊景點。在車上,導遊阿姨講了集合的時間和地點,然後我們就下車了,因為,可以自由活動了,真好!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紅谷峽,那裡十分險峻,我鼓起勇氣邁出第一步,就不怎麼害怕了。也許是因為國慶節的緣故,這裡人山人海的,一開始還能走得動,可是,後來就走不動了,一點兒一點兒隨着人群往前挪。過山洞的時候,媽媽因為個子高,彎下腰就過去了;我和爸爸矮一些,其實不需要彎腰的,但是爸爸也彎下腰過了山洞。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要彎下腰呢?”爸爸小聲的對我說:“這樣會顯得我很高。”我偷偷的笑了,爸爸真幽默!

  然後我們又走到了另一個山洞,黑漆漆的,有幾個小男孩就裝鬼嚇唬人。然後慢慢地往前走,有了燈,還有了排氣的空調,因為山洞裡太封閉了,空氣很稀薄的,這真是一段艱難的旅程。

  出得山洞,又見到明媚的天,然後,就看到小橋流水,還有那山間的瀑布群,十分壯觀。

  這次雲台山之旅,真是讓我十分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