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人,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是我的親人,他們都會加倍地愛護他們的子孫後代——我,所以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長輩,我想你們會包容我們這些年幼的孩子,但有時如果我們做錯了事而你們 自己 卻還是面帶微笑,說了聲孩子還小、不懂事,就算了吧。於是我便管自己去玩了。但你們知道嗎,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了。 

  親人,我想對你們說,你們給了我一杯純凈的水,讓我在這沒有傷害與痛苦的世界上生活,而你們卻受盡了悲傷與痛苦。記得有一次,我打破了一隻杯子,爸爸罵起了我,而媽媽您卻讓爸爸到自己的房間去,而自己卻來安慰我已被玻璃刺傷了的心。想起小時候,我與鄰居家的小孩打罵了起來,她哭着跑回了家,告訴了家長,而在門外的父母卻幫我擋住了罵聲,自己卻受了不明不白的挨罵。 

  爸爸,我在這裡特別想對你說,您有時太嘮叨了,你總是希望我照你的方法去做。因為我是橫着刷牙的,而你卻說應該豎著刷,這樣牙齒才會又白又壯,而我始終改不過來。你自己的牙齒卻是黑溜溜的,因為你總是抽煙喝酒,在這裡我想勸你一句,別再抽煙了,少喝些酒,這樣牙齒才會健康。 

  親人,我想對你們說,別再過分地保護我了,是時候讓我面對自己該面對的人,承受自己犯下的錯誤,這樣我才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親人,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