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感觸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感觸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打開回憶的大門,去回憶一件觸動你的心弦的事,去摘下那顆最明亮而又璀璨的珍珠吧!

  老師的愛,是辛勞;同學的愛,是寬容;父母的愛,是無私…

  我的爸爸在一件小事中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在一次測試中我的成績不太理想。爸爸知道了說:“星期天我帶你去爬山!”我不知道爸爸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但我還是滿口答應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星期天。爸爸帶我來到綠樹環繞的山下。剛開始,我還是體力充沛,但到了半山腰,我就體力不支了。爸爸說:好好想想吧孩子,學習就像爬山一樣,越往上越吃力,但你如果你不斷往上爬,去克服困難,相信在不遠處你一定可以看到彼岸的彩虹。”爸爸的一番話讓我在今後的生活有了目標。

  “回憶是力量之源”你也來打開你回憶的大門,相信你比我的故事更精彩!

  四年級:郎怡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感觸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感觸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