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點不喜歡雪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點不喜歡雪了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點不喜歡雪了 

  臨澤縣 西關小學 四年級 張義 

  看了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會說我的,雪多麼好啊,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像吹落的蒲公英、像天使撒下的小白花兒,它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有好多人都喜歡。不瞞你們說,其實我也很喜歡雪,聽了我的故事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雪了。 

  這是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2008年中的第一場雪。

  早晨七點多鐘,我剛起床,就聽見媽媽說外面下雪啦!我聽后,連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我比平常穿衣、吃飯快了好多,因為我可以在雪地上狂跑了、可以打雪仗了、可以堆雪人了、還可以做、、、、、、 

  出了家門,走到了鬆軟的雪上,雪花紛紛揚揚地落到了我的頭上,身上,如煙一樣輕,似霧一般柔,像花一般飄飄悠悠地來到人間.我伸出了手掌,迎接這大自然美麗的賞賜。我瘋狂的跑着,把媽媽的喊聲拋在了後面。這簡直是我平生看見的雪當中最大的,出了小區后,大街上,人煙稀少,簡直是一個白色的世界.我看見了被白雪籠罩的頤和公園,松樹穿上了一件暖洋洋的雪白大衣。草地也開始過冬了,鋪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 

  到了學校,學校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了,到處銀裝素裹,最好的地方是操場,因為我們的操場中間沒有多少器械,現在看去就像鋪上了大白毯。我和同學們跑到操場上,不管天氣多麼冷,雪下的多麼大,就算雪大到我們熱乎乎的臉上也不在乎,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高興、太開心了,我們打雪仗、堆雪人。

  這樣的心情一直持續到了下午,天慢慢地變熱了,雪開始融化了,整個操場都有了積水,為了不把同學們的鞋弄濕,老師組織我們清理積雪。這樣我們依然高興,我們可以一邊清理一邊玩,可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她已經四十多歲了,她和我們一起幹了整整一個下午。我們貪玩,她就這裡喊喊,那裡幫着乾乾,還不時的錘錘腰,終於把雪堆成了幾座大的白“山”了,這裡我沒有太多的語言來描述當時的場景。因為我已經知道錯了,不該貪玩讓老師跑來跑去。 

  我和老師是同路回家,平時老師走起路來可有勁了,每次我都偷偷的小跑才能跟上她,可是今天不一樣了,她走走停停,和我聊着,腳步不知不覺的慢了下來。我知道老師今天太辛苦了,我也假裝走不動了,慢吞吞的、左顧右盼。就這樣我們走着,我還能有什麼辦法呢?我踢着雪,心裡開始討厭雪了,老師本來身體就不太好,如果——萬一——我不敢往下想。因為她——我的這位老師,我的學習、表現才有了大的進步,我能勇敢的在同學們面前講話了;能積極完成作業了;能寫上一手好字了。 

  老師的愛如夏夜的微風給人一絲涼意,如勤勞的園丁給花兒的溫馨,如鵝毛大雪中的一件毛皮大衣給人溫暖!你們說我能不討厭雪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有點不喜歡雪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點不喜歡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