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彙報演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彙報演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7月1日晚上,浦口區少年宮舉行了一次彙報演出。演出還沒開場,舞台前已是人山人海,舞台周圍被圍得水泄不通。有的人坐在桌子上,有的人站在椅子上,還有的人從人群里擠上舞台觀看。整個場面好不熱鬧。

  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舞台前更是“紅火”,有的演員在準備,有的演員在喊着場外的同伴,還有的演員竟然站到鋼琴上,人們叫他下來,他也不聽,真頑皮。

  演出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聯奏《漁舟唱晚》,這首曲子優美動聽,彷彿把我帶到了另一個境界:漁舟停泊在平靜的水面,月光傾瀉在水面上,真美!演奏完后,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

  第二個節目是薩克斯獨奏《流逝的時間》。這首曲子舒緩、婉轉,彷彿夜鶯在枝頭歌唱,彷彿彩蝶在翩翩起舞。那優美的琴聲彷彿在告訴我們:時間是不等人的,只有我們今天好好珍惜時間,利用時間,明天才有豐碩的成果。這個曲子剛奏完,觀眾就報以熱烈的掌聲。

  第三個節目就更特別了。因為有個外國人大衛帶着英語班的小朋友做個遊戲,叫:“搶椅子”。這個遊戲很好玩,有幾次還鬧出一些笑話。把台下的觀眾肚子都笑疼了。接下來的節目都很好看,觀眾被節目陶醉了忘記了蚊蟲的叮咬,直到節目演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您正在瀏覽: 觀看彙報演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彙報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