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到災區慰問演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災區慰問演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劉詩昆鋼琴藝術中心的老師組織部分學員到崇州懷遠中學慰問演出,我有幸成為了其中的一員。 

  早上七點,按照老師的要求,我和媽媽準時到了黃角樹廣場。在黃角樹廣場上,我看到了很多與我一樣穿着“我愛中國”T恤的大人、小孩,老師們已開始有序地組織學員上車,我和媽媽趕快一路小跑到昨天已經安排好的四號車上。一會兒,一個叫張揚哥哥志願者上車點名。七點半,我們準時從新都出發了。 

  我坐在車上,既激動,又興奮,同時,心裡又有點兒緊張。我在想像演出的地方應該是一個什麼樣子,我們去演出的災區又如何呢?他們會不會喜歡我們表演的節目呢?在不知不覺中,車很快來到了崇州懷遠鎮,因為路太差,我們只好步行到了懷遠中學。 

  進了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邊還沒有來得及拆的兩棟已嚴重受損樓房,然後是一排排地震后新修的排列整齊的活動板房教室。因為我們來慰問演出的事情已提前告知了學校,災區的大哥哥大姐姐在烈日下焦急地等待着我們。看到我們的到來,他們非常高興,一陣歡呼雀躍。很快,慰問演出開始了,主持人首先上台,關於地震和演出的事情,她講了很多很多,振振有詞。 

  今天表演的內容很多,有唱歌、有跳舞、有彈鋼琴、還有川劇的變臉。老師安排我表演街舞,是第十一個節目。其實我也很想表演鋼琴,但是來的人很多,一人只能表演一個。在所有節目里,災區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最喜歡的街舞和變臉,這兩個節目也是我最喜歡的。 

  當主持人宣布:“下面有請石油學院的志願者表演街舞。”台下一片歡呼,我也跟着他們歡呼雀躍。過了一會兒,三個大學生出現在台上,隨着激烈的音樂節奏,他們開始跳舞。“用單手扶地,腳在頭上轉、還是一手扶地,腳在地下轉”,跳到幾個精彩的動作時,台下就會發出“哇”的一聲。 變臉也是,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變臉的是一個女老師,但是她依然很厲害。她的面具先是藍顏色的,然後變成了白色,台下的同學們都尖叫起來。她又接着變,面具變成了黑色、紅色,最後變成了綠色。到我表演了,我雖然已提前提醒過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但沒辦法。我還是非常緊張,好在沒忘動作,表演贏得了哥哥姐姐們的熱烈掌聲。 

  下午一點過,我們賑災義演圓滿結束了。 

  我想告訴大家支援災區,不在於你能力的大小,而是重在參與。

您正在瀏覽: 到災區慰問演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災區慰問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