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女生也打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女生也打籃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體育室借來了籃球,水泥操場上只有我和萬潔瑩與一些男生正和籃球打得火熱。說實話,投進球對於我們來說真是有點異想天開,所與我們決定練習投球,其他的我和萬潔瑩真是十竅通了九竅—— 一竅不通。 

萬潔瑩先開始,她向上一跳,姿勢標準,可是唯一的缺憾就是球沒有進,可把我逗樂了。輪到我了,我跑到遠處撿來球,有模有樣拍着球跑了過來,我可不會做那樣的標準姿勢,便把手上的球輕而易舉的拋向籃球架,可籃球似乎一點也不配合我,像個倔強的孩子,越過籃球架,就跳着跑了。萬潔瑩又大老遠跑過去,拍着球跑回來,我跑過去伺機想搶她的球,她似乎明白了我的來意,有意無意的躲開了,我繼續追趕她,兩個人邊笑邊跑,覺得,真箇籃球操場只有我們的笑聲和追逐。我怎麼也搶不到她的球,我往右跑,球就在我的左邊,我往左跑,球又被她拍到了右邊,等她投好一個不進的球后又輪到了我,我隨手從側面一扔,哇!進了!耶!我們高興得不得了,再接再厲,萬潔瑩又連續投了兩個球,第二個球,在她的輕輕一躍下又進了,真是苦盡甘來。……一個又一個球進了,就在我們的眼前,太爽了! 

我們決定第二輪從新開始,並且計分。經過前面的練習,我找到了自己的幸運位,我的球幾乎都是在那裡中的,果然,在那裡我中了好多,吸引萬潔瑩也跑了過來,可她在這裡投球好像進不了,再一次歡笑滿滿的溢出了我們的心田。 

我們突然覺得原來籃球也這麼有趣味,我和萬潔瑩都已經喜歡上了籃球。這一刻,歡聲笑語蓋過了周圍的喧鬧;這一刻,快樂洋溢在我們臉上;這一刻,我們將會將其在入我們的笑語史冊。籃球,女生也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女生也打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女生也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