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打開電腦,進入賽爾號遊戲。我輸入121550的賬號,密碼555555,我進入了賽爾號。 

  突然,一條白光閃爍,我被帶進賽爾號的世界。我看到了我最喜愛的精靈索比拉特。他是滿個體。 

  我和我的索比拉特去赫爾卡星,不幸,遇到了海盜,他們用了50多隻100的精靈把我索比拉特給抓走了。索比拉特把我一推,我被推到了遠處。就這樣,我逃走了。 

  我跑到基地,把我的魔焰,魯斯,麗莎全部叫了,我要他們把索比拉特給回來。 

  魔焰用自己257的速度向前沖,把我們拋在一邊,我叫他等等,他說:“不行,索比拉特是我們的弟弟,我在也不能忍受了,你如果還是他的主人就支持我。”我不知不知辦,就答應他了。 

  見到海盜,我看見我的魔焰和索比拉特被捉走了,我特彆氣憤,我叫魯斯和麗莎和他們硬拼。可還是都不過。正在這是,海盜要對我下手了。我下的都尿褲子了。說時遲,那時快。我打蓋亞和雷伊,上古炎獸,哈爾翼峰等許多100級的精靈過了就我。我高興的不得了了。 

  “海盜,你們完蛋了。哈哈。快把我的精靈還給我!”我大叫。 

  我消滅了海盜。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