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賽爾號申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賽爾號申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看到有些人在電腦打《玩賽爾號的人們,醒悟吧》《可恨的賽爾號》等作文,作文里寫出了賽爾號的種種”惡行”賽爾號有何惡行乎?想來諸位作者已經染上嚴重的“殘酷症”了,這種講道理的方法已經過時了,你們連道理都沒講清,就能指責賽爾號?我在這裡鄭重為賽爾號申冤!

  其一,你們說賽爾號成天打打殺殺,一點兒也不好。非也!賽爾號是一種充滿童真的遊戲,哪裡會出現打打殺殺的場景呢?你們什麼時候見過精靈們“打”完以後有誰“英勇犧牲”的?與其說是打,不過是一種挑戰的形式罷了,這種挑戰就像拳擊,武術,跆拳道比賽一樣,是有武德的,都是點到為止。除此之外,如何選擇技能,如何擊敗對方,都是一種簡單的智力練習。注意,是“擊敗”,不是“殺死”,以上幾個方面就證明了,“打打殺殺”理論,不成立!

  其二,你們以超能NONO為理由。看我不噴你們一臉橘子汽水!超能NONO有什麼好?它把這個充滿童真的遊戲都破壞了!賽爾號出現在這世界上,目的,只是要讓孩子們感受童年,感受遊戲給他們的歡樂而已。而這個超能NONO,仗着自己的超能力,讓孩子們驕傲自滿,這才是超能NONO的真正危害啊!和錢不錢的沒關係,10塊錢?傻瓜才會去買呢!還說什麼血汗錢,我看,這不過是片面之詞而已,真正浪費爸爸媽媽血汗錢的,是你們吧,這些超能NONO,遲早會被打下來的,破壞賽爾號的傢伙!

  其三,你們說玩物喪志。這點我並不反對,但如果你們去認真觀察的話,你們就會發現,玩賽爾號,根本就不會上癮,更別提玩物喪志了!(當然,自覺性超弱的例外。)我每次玩完就差不多忘了,如果你們停玩一個月,你們絲毫不會對賽爾號產生挂念,一年後,你們可能連賽爾號是什麼都不知道了。(我就是一個)所以,你們這個理論也不成立。

  其四,作文網怎麼不是賽爾號的?作文網弄出來,就是讓我們自由寫作的嘛!寫賽爾號的想象作文,有什麼不對?這樣一來,不僅提升了我們的寫作能力,還讓我們快樂,一舉兩得,有什麼不好?

  希望你們改變對賽爾號的態度。

  柳城小學六年級:LSY松鼠

您正在瀏覽: 為賽爾號申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賽爾號申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