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校,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要畢業了,也即將告別我親愛的母校、和藹可親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這時湧上心頭的是深深的眷戀,心中一千個、一萬個不捨得,但我仍然默默的走開了。

  在這校園裡有我的喜、怒、哀、樂,也有我快樂的童年。

  快樂篇

  我捧着作文給官老師看,官老師一邊走一邊看過了一會兒,她走了過來對我說:“寫得不錯,繼續努力啊!”我第一次舉手發言,回答得又流利又準確,老師對我鼓勵,頓時一股信心在我身體里生根發芽。這校園裡大大小小的成功讓我覺得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花兒是那麼艷,一切是那麼美。

  淚水篇

  就在昨天,我的心靈受到重創,我最敬愛的官老師罵了我,原因是我沒帶作文書。那時不爭氣的眼淚奔了出來,下課後我想了好久發現時是我錯了,所以我到辦公室找老師承認錯誤,老師問:“你知道錯在哪嗎?”“錯在沒帶作文書”我說。“不,老師是想讓你不要養成丟三落四的壞毛病。”從此我不再丟三落四的了。

  感動篇

  那一天我吐了,同學們個個幫我做事,一會兒去醫務室、一會兒去掃地、一會兒去幫我值日,還送我回家,媽媽拿出大蘋果給他們吃,可他們一溜煙的跑了出去,我感動的都哭了,心想: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報答他們。

  我望着校園裡的五星紅旗,深情的說了句:“謝謝,母校。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