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滋味

  河南宏力學校七三班武婷偉

  生活的音樂----鍋碗瓢盆交響曲;生活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那麼生活的滋味呢?當然是酸甜苦辣一應俱全了。不信嗎?那我們一起去體驗一下吧!

  酸的感覺

  唉,惱人的語文,煩人的數學,氣人的英語!仰天長嘆:“這次考試肯定完了!”成績公布下來,老師的笑酸酸的,我們的鼻子酸酸的,老師的話酸酸的,我們的眼睛酸酸的。彷彿大家嘴裡都有一枚青橄欖。“哭有什麼用?哭能帶來成功嗎?失敗不相信眼淚!”班長對我們說。對!一次失敗算什麼?擦乾眼淚,找回自我,奮勇前進,正是這次的失敗才更堅定了我們下次要贏得勝利的信心和決心!

  青橄欖,讓我們回味無窮。

  甜的享受

  “哇,好甜哦!呵呵!”伴隨着一聲聲喜悅的話語,我蹦跳起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們的付出終於得以回報!這次我終於擺脫了“60”這個外號了,因為經過不懈的努力,我終於考了出來92的好成績!難道不值得我高興嗎?心裡就像吃了在放學的路上,鳥兒叫得多麼清脆,花兒笑得多麼美麗,河水流的多麼歡暢……我不覺得加快了腳步,想把這份甜蜜在第一時間獻給日夜為我操勞的媽媽!

  苦的滋味

  甜的滋味有,苦的滋味當然也少不了哦。學習生活就是苦的感覺。這不,數學老師剛抄了兩黑板的題目,語文,英語老師也相繼而來,還攜帶着兩疊試卷,說:“好好消化哦!”唉,真是“無邊作業蕭蕭下,不盡考卷滾滾來”,沒有幾個同學不伸長舌頭拉長臉,並仰天長嘆一聲:我們的命真苦啊!

  辣的體會

  “哇!你這次怎麼考的這麼‘好’呀!”同學們的話裡帶着一種諷刺,讓我嘗到前所未有的辛辣之感。我低頭不語,看着試卷上鮮紅的分數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老師還在表揚我的進步……“嘩嘩嘩”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可我聽到的分明就是:疑惑,不解,懷疑……我把頭埋得更低,臉異樣的燙。我鼓起勇氣,一把抓起不太光彩而獲得高分的卷子,向老師走去。

  辣的味道,不好受,我不要再體會。

  生活時複雜多變的。酸甜苦辣,紅黃藍綠,獎生活編織成一首首無比甜美的歌,一幅幅色彩斑斕的畫。朋友們,盡情的去體驗生活吧,你將會發現,它是多彩的!

  (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武婷偉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