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只有那些最渴的人才最了解水的甜美。從沙漠中走來的疲渴交加的旅行者是最知道水的滋味的人。在烈日炎炎的正午,當農民們忙於耕種而大汗淋漓的時候,水對他們是最寶貴的東西。當一個牧羊人從山上下來而口乾舌燥的時候,要是能夠趴在河邊痛飲一頓,那他就是最了解水的甜美的人。可是,另外一個人,儘管他坐在綠蔭下的靠椅上,身邊放着漂亮的水壺,拿着精緻的茶杯喝上幾口,也仍然品不出這水的甜美來。為什麼呢?因為他沒有旅行者和牧羊人那樣的乾渴,沒有在烈日當頭的。中午耕過地,所以他不會覺得那樣需要水。無論什麼人,只要他沒有嘗過飢與渴是什麼味道,他就永遠也享受不到飯與水的甜美,不懂得生活到底是什麼滋味。

  初一:影子陪我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