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滋味 

  生活就像一位魔術師,懂得調配各種各樣的滋味。在一個神奇的容器中放入心情,放入各種反應,就可以收穫一種又一種不同的滋味。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咸,只等你去品嘗! 

  苦 

  時鐘里的分針走了一圈又一圈;上下眼皮打了一架又一架;草稿紙扔了一張又一張,我卻還在書桌前“奮鬥”着。考好每一次考試,為自己爭一口氣。每一個考試前,我都會對自己說一次這句話。現在,再說一次這句話,再加上一句:考試前的日子站苦呀! 

  甜 

  等待總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和分數的時候,我簡直不敢想象,我也可以考這麼高分。努里沒有白白地付出,成功的大門總是為努力過的人而開。現在,我的心情很甜,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應該說比吃了蜜糖后的感覺還要甜,一直甜到了心底! 

  酸 

  試捲髮了下來,由於昨天的複習,我這次考得很好。好多同學向我道賀。想起昨天晚上挑燈夜讀,眼皮的酸澀,我才真正明白了心酸這個詞的含義。成功背後的不僅僅是喜悅,更多的是背後的付出,暗自的努力和心酸。只有親身經歷過了,才能真正體會到這獨特的味道——成功背後的辛酸! 

  生活這個魔術師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但也需要你自己細細去品嘗。在實踐中體驗生活;在體驗中品味生活;在品味中豐富生活! 

  細細去品嘗,你會發現生活的滋味,會給你意想不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