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科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科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是23世紀,我早早的起了床,我把我自己發明的宇宙機器人拿了出來。

  你可別小看這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可以探索所有星球的奧秘,把人們看不到的東西全發到衛星上面去,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人們看不到的奧秘。

  這個機器人的身體里有一種很特殊的計算機,這個計算機裡面有大量數據,這個數據可以幫機器人充電。它還可以在太陽上面,太陽的溫度有多高,它的溫度就有多高。

  你可別小看它是鋼鐵做成的,它的鋼鐵是燒不爛的。它還有一雙圓圓的眼睛,它的眼睛可以看穿星球是否會爆炸。

  有一天,一個外星人看見我的宇宙機器人,他就說:“你能幫我建造你這樣的機器人嗎?”我就說:“可以!!”

  於是,我就坐上飛碟去外星人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科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科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