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歡樂的季節,春姑娘用春雨靜靜的打開了春天的大門。 

  春雨過後,嬌嫩的小草探出了它頭,蘑菇像跳起來一樣發了芽,白楊、白樺、蘋果樹、梨樹都探出了頭。突然,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小鳥們也都蘇醒,有的鳥媽媽還生下了小皺鳥呢!小溪上,冰都融化了,青蛙從荷葉下面跳出來,顯得非常精神抖擻。在熊經常出沒的地方,熊媽媽帶着小熊在小溪邊,熊媽媽讓小熊把小熊掌伸進水裡,好像在教它洗臉呢!我在森林中散步的時候,在一棵松樹下,突然,一棵松果落到我頭上,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小松鼠也醒了,只不過小松鼠的尾巴一不小心把松子碰掉了… … 

  你看,多麼美好的春天啊!在此,我希望我們能保護大自然!給動物一個美好的環境! 

  夏天,是一個既酷熱又蓬勃的季節。它富有鮮活的生命力,許多鳥媽媽都生了許多小雛鳥,小雛鳥既活潑又可愛。它天天張着嘴向媽媽要吃的。 

  在沙漠里,許多動物都不喜歡曬太陽浴,唯獨駱駝愛曬太陽浴,為什麼呢?因為他的身軀太大,自己又不會挖洞,只好曬太陽浴。但是,有一種植物它既不怕曬有沒有葉子,它是什麼呢?原來,它是我們森林的“小衛士”仙人掌!其實,它的葉子就是一根根的刺,你可千萬不要碰它哦! 

  突然,一陣風把我們吹到了海洋,那裡的魚兒們成千上萬的都在遷徙,可是,它們沒有注意到危險正在慢慢逼近,突然,吃人魚一下子撲上去,大了它們措手不及! 

  可是,在大森林裡,我聽到了一聲槍響,一直麋鹿轟然倒下,我感到非常的惋惜,因為動物已經很稀缺了,在這裡,我呼籲大家不要在獵殺動物了,我們應給盡自己的一份愛心,保護大森林,保護動物! 

  秋天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農民伯伯們都豐收了!稻田裡一片歡聲笑語,稻穀金黃金黃的,頭上的穀粒都熟了,把稻穀的腰都壓彎了!在蘋果樹上,擠滿了蘋果,蘋果都露出了紅紅的笑臉。楓樹的葉子都變成了紅色的,在秋風的吹拂下,楓葉像一枚枚郵票一樣飄落到地上,使大地立刻穿上了紅色的棉襖,在秋風的吹拂下,我們踏着大地的棉襖,欣賞秋天的美景。漸漸的,我們越走越遠,來到了一片葡萄地里,那紫盈盈的葡萄真是惹人喜愛!我恨不得馬上摘一串葡萄吃!突然,我腳下一滑,撲通的一下摔倒了,我心裡想,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呀,這是一片西瓜地!那西瓜長的又大又甜,我看一眼就像吃… … 

  秋天真快樂,到處都是金黃色的,農民伯伯是那麼的高興,我覺得,秋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