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化妝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化妝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化妝師 

  “唉,什麼時候我的好朋友趙叢鑫才能和我玩呀?都好多天沒見到她了!”我和爸爸說到。突然,一陣清風吹來,一張熟悉的面孔展現在我面前。啊!趙叢鑫,我的尖叫聲嚇了爸爸一跳,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我們好久沒見了,不免有些想念,說了好久的話我們開始遊戲了。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小小化妝師。我這個化妝師很粗魯的一把就把老朋友拽到座位上,拽下她的扎頭繩和卡子,疼的她哇哇亂叫,“哪有你這麼粗魯的化妝師啊!”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的水平挺高的,一會梳梳頭,一會抹眼影,一會化睫毛,一會打腮紅,一會抹口紅,一會打粉底,一會戴頭紗,一會戴手套,完事戴上項鏈,忙得我不可開交。一個嶄新的新娘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這個化妝師很用心,畫眉時特別注意眼睛;化腮紅是輕輕地,怕傷了老趙的小臉蛋,叢鑫誇我是全世界最好的化妝師。 

  我累並快樂着,如果真的當一個化妝師,我會讓每一個顧客都變得漂亮無比,充滿歡樂! 

  I can do it better!

您正在瀏覽: 小小化妝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化妝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