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當你們還在教室里安靜地上課時,一陣轟隆隆的響聲打破了你們的寧靜,然後你們驚慌失措地想從教室里逃出去,但樓房倒了,你們被壓在了廢墟之下,你們在不能動彈的狹小空間里,你們心裡一定在想:在地下我們該怎麼生存?沒有食物,沒有水,這是最基本的生存條件。於是,有的同學喝下了墨水,有的喝下了自己的尿,信念只有一個:我要活下去,我要讀書!

   但災難無情人有情,這個世界是有情的,這場災難牽動了全世界,全世界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當我看到你們在簡易教室里上課時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我深深地被你們打動了。相信只要我們共同攜手,四川一定會重新站起來!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整個唐山也變成了一片廢墟,但經過好幾十年的努力,他們重建了新的家園,你們一定也會站起來的。

   加油,四川!加油,中國!

   最後,祝你們

   學業進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