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夥伴: 

  你好! 

  我是來自江蘇省南通市第二附屬小學的一名五年級的學生,自從5.12四川大地震以來,總是天天收看災區的動態,我的心情總是十分沉重。 

  你們那裡幾乎所有的學校在地震中化為烏有,你們失去了學習的場所,但依舊夜以繼日的學習——在報紙上,我看到你們在廢墟中還打着手電筒,儘管身體被壓住不能動彈,但仍以堅強的姿態在巨石下渴求讀書,你們捧着書,沒有其它東西,靠它來緩解疼痛;靠它來驅除恐怖;靠它來汲取力量……有學校時用功讀書,大地震后更認真學習,你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一場驚天動地的四川大地震,震撼了中國神州大地,聽到了你們不幸的消息,我的心在流血。蒼天哪,為何如此無情!四川的夥伴們,你們的哀痛就是我們的哀痛,你們的悲傷就是我們的悲傷。我在此表示深深的同情。 

  忘卻那天失去了父母,驚心動魄的場景吧,志願者們便是你們的再生父母,我們便是你們的好夥伴! 

  忘卻那萬分痛苦,回憶起那無限快樂,讓那可怕的、地動山搖地場景,在心頭慢慢地風化,成為一粒微小的灰塵! 

  忘卻那山崩地裂的場景吧,讓大樓的崩塌化作生活中的小風雨,叫喊連天的傷痛化作心頭小小的悶雷。在健康、和諧的生活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發奮讀書,長大成為祖國建設的一塊磚,報答用手挖、掏、拉、抬、千方百計就救你的人民子弟兵吧! 

  忘卻一切痛苦,讓快樂在心頭永駐,風雨後總會有彩虹,災難后總會有微笑,地震后總會有一個永不落下,閃爍着希望之光的太陽照在心頭! 

  我捐的錢雖只是九牛一毛,但卻表達了我的心意,願四川的明天會更美好! 

  祝你們早日康復,重返校園! 

  思念你的小夥伴 

  指導老師:徐曼華 

  2008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