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白的絨毛,只有眼睛上方的那一塊是褐色的;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總愛東瞧瞧,西望望,好像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一個總是濕漉漉的棕色小鼻頭,總愛聞聞這兒,嗅嗅那兒,好像在尋找什麼似的;四隻小蹄子總愛跑這跑那,忙個不停。它呀,就是我表哥家的小狗——貝貝! 

  貝貝可能吃了!它清早吃,上午吃,中午吃,下午吃,晚上還要吃,而且什麼都吃。有一次,還搶吃了我的雪糕呢。那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天,我去給表哥還書。一進門,貝貝便出來迎接我,尾巴搖來搖去,還“汪汪”地叫個不停,好像見了老朋友一樣,親熱得不得了。表哥見我熱得滿頭大汗,從冰箱里拿了一根雪糕給我。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包裝袋,一股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嘗了一口,不禁說道:“啊,真好吃!”這時,貝貝開心地跑了過來,一下子跳到我的腿上,趁我不注意,用紅色的小舌頭舔了舔我的雪糕。可能是很好吃的緣故吧,貝貝竟然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了幾口后,貝貝“汪汪”大叫起來,真讓我哭笑不得! 

  貝貝雖然貪吃,但是卻挺乖挺聽話的。記得有一次,我去表哥家做客,我和表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了一會兒,表哥覺得少了什麼,他東瞧瞧,西瞧瞧,然後大聲喊道:“貝貝,快過來看電視!”我本以為表哥這樣做是對牛彈琴,可一會兒,從牆角那裡出現了一個矮小的身影,越來越近,噢,原來是貝貝呀!這時,我也來勁了,高興地喊起來:“快來,貝貝,一起看電視!”貝貝一聽,立刻快馬加鞭地趕過來,一個漂亮的蹦跳,便穩穩地坐在了我和表哥中間,也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 

  瞧,這就是我表哥家的貝貝,一隻十分貪吃,既頑皮又聽話的小狗。誰見了這隻可愛的小狗,怎能不喜歡上它呢?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