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有一條小狗叫貝貝,我很喜歡它,每次去姥姥家我都逗它玩。

  貝貝長着一雙大眼睛,毛是白色的,脖子上系著個小鈴鐺,我一來到姥姥家,貝貝總是搖着尾巴來迎接我。

  今天,我又來到姥姥家。在馬路上見到了貝貝,媽媽騎着電動車走,貝貝扔下手裡的事,一直追到姥姥家,把人家晾的花生都踩壞了,我也老是逗它玩兒,貝貝好像知道我要來,專門在馬路邊等我。

  吃飯了,今天的菜是排骨和雞,好豐盛呦!我找到了一個小碗,把吃的骨頭吐在裡面,端起小碗走了出去,我喊着:“貝貝,來,吃飯了!”話音剛落,貝貝就搖着尾巴跑了出來,我專門逗它,不給它吃,它就往我腿上蹭,兩隻前爪立了起來抓我的褲子,我把骨頭給了它,不一會兒就吃完了,它又抬起前爪立起來問我要,我實在沒有了,便把它抱進屋裡,把它放在桌子下,即使我再飽也要不停的吃,因為我要讓貝貝也吃飽,吐出一個骨頭便把它遞給貝貝,它用小嘴舔我的手,我們配合默契。

  媽媽對我說我們該走了,天都快黑了,可我覺得時間很快,我才和貝貝玩了一會,我依依不捨得跟貝貝說再見,我們騎上電動車走了,我轉身一看,貝貝正緊追在電動車後面,累得氣喘呼呼,我忍不住了,對媽媽說:“媽媽,我們把貝貝帶到我們家去吧!”媽媽不同意,我對貝貝大聲喊:“貝貝,快回去吧,你會累的。”可貝貝就是不聽,最後,貝貝累的實在是跑不動了,停下來,獃獃的望着我們遠去的身影。

  啊!動物也和人一樣有感情,我和貝貝就像永不分離的好朋友。

  六年級:廉敬依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