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狗“貝貝” 

庄浩楓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貝貝,它身披着一件“外衣”,這件“衣服”好像擦過蠟似的,油光滑亮,摸起來舒服極了,毛茸茸的。一雙大眼睛很有神,耳朵小巧玲瓏,可愛極了! 

  貝貝有一個最突出的特點——愛玩。每天出去時,身上乾乾淨淨的,回來時,卻全身髒兮兮的,害得我每天要花幾十分鐘給它“洗澡”。有一天晚上,天特別黑,我正哼着小曲在拖地,貝貝跑了回來,腳上都是泥巴,在地上踩出幾朵“黑梅花”,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被破壞了,我的心情立即三百六十度大轉變,氣得大叫:“給我滾出去,滾出去。”貝貝嚇了一跳,急忙跑了出去,安靜地看着我把地拖完,然後低聲叫起來,好像在說:“對不起,主人,我錯了。”我看到它這樣子,就提了一個籃子來到門外,讓它鑽進去,然後提着它拿了刷子來到沖水器旁,給它洗澡。 

  貝貝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膽小怕事。別看它平時膽挺大的,膽小起來卻比任何人都害怕。夏天,我回家時,貝貝總是圍着我轉。要在平時,肯定是歡迎我回家,可夏天卻是為了討我歡心,讓我開空調,它好在空調下乘涼。為了讓貝貝過一個涼爽的夏季,我要為它脫去那厚厚的“棉衣”----剪短狗毛。但貝貝一看到那黑色的剪刀,立即躲到角落裡,不停地發抖,嗚咽着,我不得不放下剪刀安慰它:“貝貝乖,只有剪短你的毛,才能讓你涼爽啊!”貝貝好象聽懂了我的話,才顫顫巍巍地從角落裡一步步移來。 

  啊,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