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是9歲那年的生日,是親愛的爸爸、媽媽、姐姐、小姐姐陪我度過這快樂一天。

  爸爸把我從外婆那兒接了回去,在私家車上,爸爸先用布蒙住了眼睛,然後去開車了,說“我們要給你一個驚喜。”到家了,爸爸開了門,扶我進去到了餐桌前,把布揭開了“琪琪,祝你生日快樂!”姐姐開心的說。哇!好漂亮啊,有許多水果。那一天,發生了很有趣的一件事:姐姐突然把一塊蛋糕向我砸來,撲!砸在了我的臉上,爸爸也像姐姐那樣,突然向媽媽砸去,爸爸跟媽媽‘戰鬥’,我和姐姐‘戰鬥’,就這樣一直‘戰鬥’到了下午13點半才停下。我們好累啊,只要稍不留神就能睡着!,差點忘記了臉上的蛋糕,我們爭先恐後的去衛生間洗臉,終於洗完了,姐姐笑眯眯地說:”琪琪,我帶你去買禮物好嗎?”“好啊!”我高興的說。到了精品店,哇!這裡的東西這是栩栩如生啊!這時我看中的兩樣東西,好糾結啊,到底買那個呢?最後決定了買毛絨兔,小姐姐問我:“琪琪,這個杯子行嗎?”“好啊!”結完帳,回家了。

  “你們終於回來了,等了你們20分鐘,差點睡着。”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說,“好了好了,吳佳妮,趙思佳,你們就到我們家住吧。”“恩,好的。”我們走進房間,躺在床上,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現在我已經11歲了,但這件快樂的事,我念念不忘……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東方紅小學五年級:謝麗爾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