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長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嗒嗒。砰砰砰”。操場上,是誰彈奏出這麼美妙的音樂?哦,原來是體育節的必備節目——跳長繩比賽。

  比賽在操場上火熱地進行着。大家都十分踴躍地參加。比賽如火如荼地進行着。只見別班的同學各個精神抖擻,他們身輕如燕,就像飛俠一般。我們光看着就覺得緊張,當心我們不如他們。我們在他們跳的時候就在緊張地準備着:有的跳來跳去、踢來踢去;有的雙手放在胸前,像在包郵我們也獲得好成績。

  終於輪到我們了,一聲“開始”劃破了天空的歡呼聲。周妮和一葦隨着這兩個字用力揮動手臂,掄其繩子,把它掄得“嗡嗡”直響。帶頭的同學馬上“出膛”飛過繩圈,我們一個個也緊隨其後,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們像蜜蜂采蜜一樣跳起了那優美的“8”字舞。掄到的繩子如同一道銀弧。銀弧之中,我們像松鼠上躥下跳,像猴子一樣左右跳躍,像燕子往返疾飛……。突然,吳昊被絆了一腳,大家馬上進入“冰河時期”停住了,速度慢了下來,這使後面的同學有點氣餒,在在老師和同學的加油聲中,我們“拎起”信心,加快跳躍。終於獲得了三分鐘435個的好成績。

  雖然這次的比賽出現了小小的失誤,但我們還是獲得了廣陵區第一名的成績,使我們的團隊精神更加深厚。

  江蘇揚州揚大附小六年級:jinghaode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