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議陀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陀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議陀螺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打陀螺是很好的活動,也許你不知道,要是給它打分的話,那可就難了,瞧! 

  打陀螺時,擊打者要動腦思考,怎樣使手、腳協調有力,打得好打得穩,是有技巧的。另外,打陀螺活動強度大,能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有益身心健康,是一個很好的娛樂活動。 

  這會兒你肯定為“打陀螺”是滿分吧!別急,再過來瞧瞧! 

  “明天開始,誰再帶陀螺就沒收。”張老師大發雷霆,氣憤地說。原來,我們班同學打陀螺已經入迷了,連上課鈴聲響了還停不下來。老師說得話愛理也不理,有的連作業都不按時完成,把時間和精力都花在“打陀螺”上,影響了學習,真是太不應該了。 

  我覺得學習就要學得踏實,玩就要玩得痛快,這樣勞逸結合,不是更好嗎?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議陀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陀螺 暫無評論